1. 首页
  2. /
  3. 图文资讯
  4. /
  5. 99公益日|超2万人次与阿拉善SEE西南项目中心一起守护诺亚方舟

99公益日|超2万人次与阿拉善SEE西南项目中心一起守护诺亚方舟

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落下帷幕

在这三天时间里(9月7-9日)

SEE诺亚方舟项目

累计获得110万余元捐款,

获得超过2万人次的捐赠

公众捐赠150,976.36

腾讯公益配捐30,447.86

企业配捐93万


衷心感谢所有爱心企业、合作伙伴

以及爱心人士的信任与支持

我们一块做好事,一块把事做好



99公益日对我们来说
是一次被更多人了解项目的机会
是一次向身边人介绍SEE诺亚方舟的机会

也是筹集来年项目执行费用的机会

 

谢谢你们的参与和支持

这些善款会帮助山里的老乡学习养蜂、

种植药用植物

帮巡护员购买巡山保险、补充巡护装备

保障他们每一次巡护的安全

帮助滇金丝猴补充食物

帮助绿孔雀建立家园

会帮助亚洲象建立食源地……
谢谢你们对SEE诺亚方舟的捐款与支持

请继续关注我们,关注诺亚方舟项目

 

以下,来自大家共同的努力!



诺亚财富

感谢SEE会员诺亚财富连续第四年捐赠诺亚方舟项目50万元,同时还发起了有趣的爱心接龙活动,带动员工和公众用轻松有趣的方式参与到99公益日活动中来。



三特索道集团

SEE会员企业三特索道集团为“诺亚方舟”项目提供了40万爱心配捐,同时还发起了公益捐步,邀请集团的各子公司形成战队为自然一起捐步,并在旗下的华山北峰、东湖海洋乐园等区域,树立“三特集团邀您一起用爱守护碧水蓝天”的展牌,播放诺亚方舟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画面。助力“SEE诺亚方舟”项目,号召公众共同保护中国西南山地生物多样性,留住美好家园。

云南红武克钢

感谢云南红武克钢总,发动公众、动员企业同事共同参与99公益,帮助SEE诺亚方舟项目获得公众捐款5.5万元,并通过集小红花等活动,帮助诺亚方舟项目获得近2.2万元腾讯配捐。



中科生态

感谢武汉中科生态又一次发起线上一起捐,在公司组成10支筹款战队,共计311个SEE诺亚方舟劝募人参与到99公益日活动中,累计带来筹款15480.92元。



周大福

感谢会员企业周大福为“诺亚方舟”项目提供了3万爱心配捐,同时还发起了线上爱心挑战活动,鼓励企业员工和消费者通过公益捐步等方式参与公益。



萧今秘书长

感谢萧今老师,发动项目伙伴及项目地村民、巡护员共同参与助力99公益,并提供1万元资金,推动伙伴和村民学习参与公益捐赠,帮助SEE诺亚方舟项目伙伴发起的诺亚方舟濒危物种一起捐,获得4.6万元善款。



腾讯新闻&腾讯公益&滇西小哥

感谢腾讯新闻和腾讯公益邀请到云南知名美食类短视频创作者滇西小哥,与项目同事一起去到西双版纳探访项目地,为网友带来一场沉浸式体验寻象奇遇,拍摄成8分钟vlog在99公益日#为明天公益直播接力#直播活动中播出,带动网友了解亚洲象和了解SEE诺亚方舟亚洲象保护项目。



腾讯公益&温书先生

感谢SEE邀请到优质自媒体温书先生,在9月7日为诺亚方舟亚洲象保护项目创作并发布了“被喂食炸药后,她与孩子无声死去”:生而为人,我很抱歉筹款推文,获得超过10万+的阅读量,带动超过300多位网友捐赠数,让更多网友了解了亚洲象和SEE诺亚方舟亚洲象保护项目。


参与本次活动的公众和战队

感谢项目合作伙伴在各项目的执行区域,进行广泛的传播和参与。发起“守护亚洲象”、“保护濒危中草药”、“守护滇金丝猴”、“守护绿孔雀”、“保护新主植物园”、“保护中华蜜蜂”、“滇金丝猴夏令营队”、“老君山队”等一起捐战队,积极动员巡护员、周边村民等共同加入战队,为诺亚方舟项目传播筹款。这些伙伴战队,为诺亚方舟项目获得2,748人次捐赠。在此感谢我们的巡护员朋友,感谢村民朋友以及广大的蜂农朋友的认可与支持。


感谢会亲和朋友帮助募款与传播

SEE会亲和朋友们,积极发起捐赠,在企业中员工推动,并捐赠伙伴发起的战队。发动企业战队有,章嘉玉总的诺亚财富队、张泉总的三特索道队、叶明总的中科生态队、吴宇平总的北京安理深圳分所队等等;发起个人一起捐带动公众捐款的有樊艳丽、武克钢、萧今、钱晓华、朱晓波、铁木等。参加和推动捐赠的伙伴有蜜蜂哥、竹雨、好妈、小钱包工队、艾路明、旺玉、陈波、安心、陈尔佳、栀子、谭德清、哇塞、杨南、吴宇平、雨雨、谢红芳、青云、张立、解尚明、童书盟、罗丹、阳成、老谭、潘金敏、赵玲、叶亚娟、叶雪梅、谢庆芳、祯伟、利民、杨鹏、牟正蓬、富来、好温暖……等等难以一一名列而超过20,000人次的参与者


最后,衷心感谢这20000余人次的参与者中的你。谢谢你,和我们一起用爱,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还要感谢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总部传播部门的员工,帮助诺亚方舟、留住长江的微笑、一亿棵梭梭、三江源、劲草同行、绿色供应链等等项目,默默无声、时时加班超时工作,把公益传到更多人的心里。


为善而行,向爱而行。

       


本次SEE诺亚方舟故事与推文 回顾


  • 滇西小哥——与西双版纳野象监测员一起 寻找濒危的亚洲象


爱心行动仍在继续>>

复制以下链接或点击阅读原文,加入濒危物种捐步队伍,与SEE诺亚方舟的巡护员们一起捐步

诺亚方舟–滇金丝猴队

https://ssl.gongyi.qq.com/m/weixin/yxj_open.html?et=yxjs&#/yxj_open/team?id=15663&aid=0052020090522466026&tid=9

诺亚方舟–绿孔雀队

https://ssl.gongyi.qq.com/m/weixin/yxj_open.html?et=yxjs&#/yxj_open/team?id=15663&aid=0052020090522466026&tid=10

诺亚方舟–亚洲象队

https://ssl.gongyi.qq.com/m/weixin/yxj_open.html?et=yxjs&#/yxj_open/team?id=15663&aid=0052020090522466026&tid=11

诺亚方舟–新主植物园队

https://ssl.gongyi.qq.com/m/weixin/yxj_open.html?et=yxjs&#/yxj_open/team?id=15663&aid=0052020090522466026&tid=12


注:以上统计数据截止9月9日24点,最终数据以腾讯后台数据为准


SEE诺亚方舟

我们在世界生物多样性最丰富之一的中国地西南山地,尝试保存一座活体诺亚方舟,让自然的物种自由地繁衍,不离开原生地栖息地。


SEE诺亚方舟项目致力于中国西南山地原始森林和高原湿地保护,努力探索和推进人类社会与生态系统友善依存的生态关系。


项目包括滇金丝猴保护、喜马拉雅蜂保护、濒危药用植物保护、高原江河土著鱼类保护、绿孔雀保护、亚洲象保护、村庄和溪流垃圾不落地、山村生态卫浴、横断山新主植物园、龙血树保护、滇东南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利用等。

诺亚方舟凝聚人类文明与智慧,成就天上有鸟、林中有兽、水中有鱼的美好家园。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SEE诺亚方舟

Copyright ©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 - 诺亚方舟项目
滇ICP备17008573号-1